♥ TING'S BLOG♥


Profile♥

Here's me!
TinG TinG, I'm called.
Ordinary & Simple guRL.
19's on twenty-ten(2010).
27 Jan-MY BIG day, the Day I'm born. :D
Dun Simply Judge Me, if you duno me!
My Hometown: KL
Currently stay at BM, Penang.
My Family members:
-YenYen Chan♥
-Amanda Fung♥
-Angeline Fung♥
I am Single now, but it's not available.XD
Enjoying my single life!
My Contact:
My MSN
ADD Tis: theonlytingting1991@hotmail.com
strike italic bold

Facebook♥
Tingting Chan

Create Your Badge

Links♥!
Go here,
Angeline Sis♥

Amanda Sis ♥

Choc ♥

Poh Ting ♥

Blacknic

SuperHuii♥

Edward

Xiao Ai♥

Shirly♥


MyPicha♥



















Time♥

Past♥
Feb 10, 2010
Feb 11, 2010
Feb 19, 2010
Feb 21, 2010
Feb 27, 2010
Feb 28, 2010
Mar 9, 2010
Mar 24, 2010
Apr 6, 2010
Apr 7, 2010
Apr 13, 2010
title: 原来,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date: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time:8:02 AM
*今天我看到了一篇这样的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觉得蛮有意思的~*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上床】之前:


为了可以牺牲一切的一切,

为了什么事情都可以去做,

常常在身边说着,有多么爱

的一切,这辈子最疼爱的女人,

沉醉在的甜言蜜语里,

此刻感觉到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为而沉沦

常常问你爱我么?

总是幸福的笑著回答:爱啊,很爱~

说,既然这么爱我,就和我做爱,把女人最宝贵的贞操給我,证明爱我!

,为了证明是爱的,

,答应了的要求,把女人一生中的贞操交給了一个如此爱的男人~

,忍著痛让进入了的身体~

经过了一个缠绵,深深地睡着了~


【上床】之后:

仍然在一起,只是少了从前的感觉,

慢慢的,开始对的一切感到厌恶,

,找不同的理由和争吵,

吵过之后,踹门而出,留下了和那張他们曾经缠绵过的床,

,依然傻傻的相信还是爱自己的!

因为不能接受一个曾经跟海誓山盟,答应要照顾一辈子的男人会变心,

,坚持着这份早已离远去,支离破碎的爱,

爱,最终走到了尽头...

,还是在床上跟说出了那句话分手吧, 其实我早已不爱你了!

,没有出声,也没有抱怨,而是一动不动, 麻木,

拥入怀抱,深吻了一下,在耳边留下了一句话:

当我和你上床之后,我就不爱你了,谢谢你对我这么痴心,

说完,穿上衣便离开了...

,依旧躺在那张床上,沒有流泪,而是坚強的让人可怕,

嘴里不断地重复那句话:上床之后的爱情,原来只是这样而已~

的爱情建立在两腿之间,

,把灵魂,妇道,贞操,作为赌注,还是输给了的无情~

,污染了她的心的身体的灵魂,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激情过后的憔悴....


*这种男生真可恶,女生们要加油哦!*


comment? / top